close
最近大家都在找工作.......而我也不例外..

但是我發覺我找工作好像跟別人不一樣....

並不是我不勤勞找工作.......而且給老闆的感覺......

總覺得我不適合...愛玩...等等的...

但是或許也是我運氣好.....找到賣場的工作.....

裡面的人很好相處......在跟主管聊天時.....

他說我會給人有一種愛玩...的感覺....還有一些......等等的

但是他說..我來上班...認識後才會發覺...給人的感覺在認識後才會真正的發現哪裡不一樣.....

雖然我頭髮已經弄回來了....可是他們還是會有那樣的感覺.....

讓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許我真的該將我的專業用好......將作品拿給老闆看....

才能讓老闆相信.....

每次找工作...感觸總是很深........每次跟朋友講.....他們總是覺得不想信怎ㄇ可能......

但是你們又不是我.....生活圈不一樣.....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我已經儘量在改變給人家的感覺了......

但是總是沒辦法改變太多.......我能說怎樣.....

不管怎樣.....現在我所決定的....不知道會不會改變......但是我會儘量去做....

做我想要做的.........讓自己的目標實現.......








為什麼那們多人只靠感覺做事....但卻不會真正去了解別人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812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