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半年....生活到底怎ㄇ了....還有我到底怎ㄇ了...

很多事情壓在身上....雖然有說出來..但是心情還是一樣...

到底怎ㄇ了...不如意的事總是一直發生....

就算說平常有在注意了....但是他總是會發生....而且發生的來的又快...

該怎ㄇ做比較好....<br />

神秘...我會嗎??...其實並沒有....只是我現再已經不輕易說出實話了....

不過我會說實話的還是只有那些人....並不是每個人我都會說出真正的想法...

最近的半年我到底怎ㄇ了....心中的煩悶一直在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812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