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所有一切....回歸到最初的自我.....

不過將會對朋友有所改變.....我將變的不再信任...

因為我看清了....看清...所以不再信任...

原因是在於曾經遇過....然後當時的狀況   事後能有所解決....

但是又在一次遇到...卻不可能....因為發現很多人並不會想自己做的好與壞........

只會想到別人怎樣......

然而這次或許我太偏激.極端...但我會聽別人給的意見再加上自己想的....

現在的我...回到過去那種當初不信任朋友      將不會替別人想....如果要替朋友想          我將會有所選擇.....

朋友...我覺得我真的看太重了...這次...我真的已經失望了....

整個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感慨.....

然而...線在  我不會在說什麼了....不會去辯解...也不會去管...

就算說人家講我怎樣...我也無所謂....畢竟我有嚐試過....

但是人家不了解...我能說什麼....不如什ㄇ都不管....

但是...我只能說....我對朋友的態度一切對來自於朋友....

你對我好...我一定對你好...但是朋友間那種愛理不理....說真的....

本來我會多少說...但是有時候我將會說明白....但是經過這件事....我想我以後不會了...

因為我覺得這次我看錯了....但以後我將會更謹慎的選擇...

現在的我...心情已經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812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